23歲男KTV撿屍42歲女 扛不動在超商猥褻了事

▲23歲徐男企圖撿屍42歲崔女,但因為扛不動,只能在超商予以猥褻。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崔姓女子在竹科工作,上星期某日與同事到KTV唱歌,被隔壁的徐姓釣蝦場離職員工看上,當她早上8時離開時,竟被徐尾隨在後、企圖撿屍;但徐男因為力氣不足,扛不動她,因此只對醉倒於超商的她伸鹹豬手,並偷走4000元現金及手機,被捕後依竊盜、猥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3歲的徐男案發當時與友人到KTV唱歌,看上隔壁包廂的42歲崔女,在她早上離去時尾隨於後企圖撿屍,但因為扛不動而未遂,只在超商亂摸她身體各處,時間長達20分鐘;超商店員以為兩人是情侶,所以沒有介入。

崔女酒醒後,因為發現財物失竊而報警處理,讓警方循監視器畫面逮到徐男,將無法狡賴的他依竊盜、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