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炸掉」吊帶褲消防猛男 田志中爆紅:沒時間反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消防弟兄辛苦了!

▲這張照片讓田志中爆紅。(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因為一張照片讓網友瘋狂!苗栗市紫園街一處社區12日驚傳有男住戶揚言引爆瓦斯,被警消強制送醫治療,結束一場虛驚;但一名帥氣消防隊員的英姿被民眾拍下PO網,直呼「帥到掉渣」,經過肉搜後發現他是任職苗栗縣消防特搜分隊的28歲田志中。他13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謙虛地表示「不敢當」。

一名女網友在「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PO上消防員照片,「在沒有影響救援的情況下我拍下了救援人員們的英姿。辛苦了所有的救護人員,警察先生小姐,還有帥到炸掉的消防隊員們!我們太需要你們的保護了啊。」該名網友大讚「真的又高又帥,而且他只認真的做事都不拖泥帶水,Man」、「他眼神堅定都不亂飄,我猜就算女神站他前面他連看都不會看一眼的」;也有人說「這個消防吊帶褲男真的帥到無與倫比」、「讓我想到阿諾史瓦辛格」。

原來這名爆紅的消防員是田志中,長相帥氣、180公分、83公斤的他有著「8塊肌」的健壯身材,消防生涯至今7年多。他高中獲選「陽光男孩」選拔全國冠軍,曾擔任模特兒拍過DM;2005年,18歲的他也上過中視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超Shiny!陽光男孩」單元,還被當時的主持人柳翰雅(阿雅)形容為「可愛版余文樂」。

不過,田志中已經名草有主、結婚一年多,妻子是有「警界林熙蕾」封號的新竹市警局婦幼隊隊員林揚珍,帥哥美女的組合羨煞眾人。

田志中受訪時表示,得知上新聞的第一反應是傻眼,「記者的能力強大,才PO上FB沒多久就找過來了,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被形容根本是「消防猛男月曆」主角,他謙虛地說「不敢當,猛男的話台北、新北比較多。」

田志中高中畢業考量家裡經濟情況,選擇報考警專,實際分發後才真的愛上這份可以救人的工作。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搜救經驗是大霸山難、至今仍未尋獲的失蹤夫婦,最近則參與復興航空的搜救任務。「其實報導我也奇怪!」他希望媒體能多多報導「消防人員補充、設備提升和制度改變」的新聞。

▲▼田志中和妻子結婚1年多。(圖/田志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田志中和妻子感情甜蜜。(圖/田志中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田志中長相帥氣、身材健壯。(圖/翻攝《中天新聞》)

▼田志中18歲時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圖/翻攝《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田志中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49分49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