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碰水後縮不見了」 中和男打119讓消防隊員無言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亂馬嗎?

▲有男子報案稱下體碰到水消失,所幸只是一場烏龍。(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警消總會接到許多千奇百怪的報案電話,讓人哭笑不得。新北市消防局永利分隊日前接獲一起離奇報案,一名男子指稱「老二碰水後縮不見了」,讓他們當場無言以對。

消防隊員依照地址前往查,發現這名住在中和的男子原來是「排尿不順」,而非下體真的消失;經過詢問,得知他有心臟病和精神疾病,將他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民眾報案無奇不有,基隆市一名51歲李姓男子去年11月打119,指稱「外星人夫妻朋友吐血了」,還對到場的消防隊員說,「你看不到啦,他會隱形啦!」消防員聞到李男身上有強力膠味,研判因吸膠導致幻覺情形,只好配合地說「我們已經通知外星人總部了」,說服他一同送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