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asel/CK擁抱小錶盤 重現簡約雅緻風

▲Microbelt微妙系列腕錶,(左)白色款米蘭帶,NT$10,400元;(右)黑色款緞面小牛皮,NT$9,6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2015 年巴塞爾鐘錶展(Basel World)將於 3 月 19 日至 3 月 26 日在瑞士登場, Calvin Klein(CK)Watches + Jewelry 搶先發表 2 款重點錶款。 Microbelt 微妙系列腕錶延續品牌一貫簡約設計,今年重新回歸雅緻小錶盤的懷抱,錶款採用雙圈纏繞的設計,營造錶圈的層次感,錶帶部分則有緞面小牛皮錶帶和米蘭帶等 2 種選擇,極富優雅魅力。

在中性腕錶部分, Color 炫彩系列腕錶運用如藍橘、紅黑等搶眼的對比色於時刻、時針、橡膠錶帶上,錶殼部分則以運用特殊噴砂技術的輕量鋁製錶殼,取代不鏽鋼材質,更有個性活力感。

Microbelt 微妙系列售價為 NT$9,600 元~NT$10,400 元,將於 5 月上市; Color 炫彩系列售價為 NT$5,600  元,於6 月正式發售。

▲Color炫彩系列腕錶,售價NT$5,600元。(圖/品牌提供)

▲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左)、Nicole Warne(右)受邀擔任品牌Design School Program比賽評審,今年將在錶展公布得獎作品。(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