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asel/凡賽斯展時尚氣 蛇髮女妖錶盤坐鎮

▲DYLOS系列腕錶很有時尚氣。(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義大利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2015年時裝秀新登場的DYLOS系列腕錶相當有氣勢,如八角形錶殼搭配錶圈、錶帶上的希臘回紋,12點鐘位置還有品牌經典的蛇髮女妖美杜莎(Medusa)頭像,整只錶散發著濃厚的時尚氣息。DYLOS LADY女錶和DYLOS CHRONO男錶皆有皮革錶帶可供替換。

▲(左)VERSACE DYLOS LADY女錶;(右)DYLOS CHRONO男錶。(圖/品牌提供)

凡賽斯的副牌Versus Versace則推出Fire Island系列腕錶來競豔,錶盤上呈現品牌字母立體標誌與時刻相間排列的設計,中央有太陽飾紋與路軌圖案,而矽膠錶帶也飾有Versus Versace立體獅子標誌和星形鉚釘,整只錶看似簡約,實則呈現低調的華麗。

▲Versus Versac的Fire Island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