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蝟萌到爆!蕭邦頂級珠寶工藝令人讚嘆

▲蕭邦再秀頂級珠寶工藝,打造Hedgehog刺蝟腕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珠寶腕錶品牌蕭邦(Chopard)再為旗下Animal World系列添加一名超萌的新夥伴:刺蝟腕錶!由高級珠寶工坊精心打造,耗費數百個小時手工製作,採用18K白金材質,並鋪鑲月光石和鑽石,一隻栩栩如生、萌翻天的小刺蝟就此誕生。

從外觀來看,小刺蝟背部豎立的尖刺是工匠以細膩精湛的工藝手法將月光石打磨而成,刺蝟頭部全鑲嵌鑽石,兩顆藍寶石眼睛則澄澈剔透,令人愛不釋手;不僅如此,此腕錶還隱藏了一個小驚喜,只要按下刺蝟的鼻頭,再打開背部,即可看到裡頭躺了一隻四腳朝天、抱著錶盤的迷你鑽石刺蝟。一只腕錶展現小刺蝟的兩種生動姿態,鐵定讓喜愛小動物的人齊聲讚嘆好可愛。

▲刺蝟腕錶鑲嵌15.05克拉月光石與鋪嵌4.08克拉鑽石。(圖/品牌提供)

▲打開殼後,即露出隱藏的小刺蝟和錶盤,超級可愛。(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