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力量崛起 賴清德:醫生所受的訓練就是「務實」

▲賴清德提到,醫生所受的訓練就是「務實」。(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晚間在臉書PO文分享城市治理心得,他表示,台灣去年有3位醫生當選縣市首長,而醫生所受的訓練就是「務實」,這股「白色力量」執政後,也務實的用「科學方法」診斷問題並解決問題。

賴清德8日前往嘉義市舉行簽書會,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到場力挺。賴清德同日晚間在臉書PO出「心得文」,文中提及,九合一大選後台灣有3位醫生當選縣市首長,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市長涂醒哲以及自己。

▲賴清德臉書全文。

賴清德強調,醫生所受的訓練就是「務實」,「我們3位醫生在去年年底分別展現『白色力量』。」執政後也務實的用「科學方法」診斷城市問題並解決,以南市飆車族為例,大家總以為飆車族大多來自「不正常的家庭」,但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很多飆車的青少年都來自正常家庭,會成為飆仔只是因為無聊、朋友約等。

另外,涂醒哲8日也在臉書提到「白色力量」,他說,九合一過後白色力量崛起,在臨床實驗上柯文哲救人無數,在行政經驗上他經驗豐富,而在政治資歷方面,就屬「第一名的市長」賴清德最厲害

▼賴清德前往嘉義舉辦簽書會。(圖/翻攝自涂醒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