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子彈飛?洛杉磯警方連開5槍 擊斃街友爆爭議

▲一團混戰中洛城警方連開5槍擊斃街友,引發執法過當的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警方周日(3月1日)大白天連開5槍擊斃1名街友,影片被旁觀民眾全程錄下來後上傳到網路,馬上引發眾怒和執法過當的爭議。

《洛杉磯時報報》報導, 周日一支PO在臉書上的影片顯示,當天早上警方接獲報案, 前往市中心一處貧民區(Skid Row)處理。未料卻跟多名街友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數名員警試圖壓制一名男子時,有一名女子撿起員警掉落的警棍,並且似享要揮動它。有員警大喊:「別碰我的警!別碰我的警棍!」接著兩名員警衝前把她制伏。

與此同時在另一團混戰中,有員警大喊:「他要搶我的槍!他要搶我的槍!」接著即有員警場連開5槍,將一名街友擊倒在地。該男子送醫不治死亡。

目前尚未知得知槍擊案發生的真正原因、以及街友的身分,影片顯示,警方試圖壓制男子時,對方一度朝警方揮拳。聽到有人大喊「把槍放下!」,接著即聽見幾聲槍響,圍觀群眾發出驚呼。據當地媒體說,至少有一名警察在現場開槍。

上述貧民區是洛杉磯當地破舊衰落的地區,有許多供當地街友居住的旅館和服務中心,但部分街友寧願直接在路邊搭帳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