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婦人投宿摩鐵服藥自殺獲救 兩年幼子女死亡

▼ 帶兒女南下嘉義服藥自盡,32歲母獨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中市32歲林姓女子帶一對年幼子女投宿嘉義縣民雄鄉汽車旅館,28日中午被發現疑似服藥自殺,林女送醫急救,兩名子女死亡,現場留下4封遺書,警方正深入調查原因。

警方調查,林姓女子27日傍晚駕車帶著兩名年幼子女到嘉義縣民雄鄉投宿汽車旅館,今天中午到了退房時間未辦理手續,旅館人員發覺有異前往查看,發現3人平躺在床上毫無氣息,立即警報處理。

嘉義縣消防局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林女對痛尚有反應,立即送醫急救,但是她一對學齡前的子女身體冰冷,已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4封遺書,其中一封是給丈夫,另3封是給親友,已通知林女丈夫前來處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