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宣布參加嘉縣立委初選 洪仲丘舅站台

▲蔡易餘宣佈投入嘉縣海區立委黨內初選。 (圖/蔡易餘臉書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蔡易餘26日宣布將參加民進黨嘉義縣第一選區(海區)黨內初選,上次他與國民黨籍翁重鈞對決小輸895票,如今再度宣布參選,將與前立委林國慶爭取黨內提名,洪仲丘舅舅胡世和、社運人士王奕凱、周尚儀、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教授等人到場支持,現場彷彿回到太陽花學運時情境。

蔡易餘在嘉義高鐵站旁的家已人公園宣佈參選立委,蔡易餘宣布參選立委,他的臉書貼出父親蔡啟芳寫的信加持,「他不耍心機,是一個能體諒人家的年輕人,請大家再給苦難中成長的易餘一個機會。」不過蔡易餘也強調,他一定遵守民進黨初選機制,若有競爭先協調,嚴守黨規,不對黨內競選同志攻擊,如協調不成才舉辦全民調。

▼蔡啟芳寫信支持兒子參選立委。 (圖/蔡易餘臉書專頁)

蔡易餘表示,只要民進黨黨內團結,一定能重新取回中央執政權,且為不能重蹈民進黨2000年立院朝小野大覆轍,立法院過半非常重要,他若能出線,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海區立委,有信心贏回海區立委。

蔡易餘宣布參選嘉義海線立委,而藍營方面的人選上為確定,有消息說角逐嘉義縣長失利的翁重鈞有望投入選舉,再和蔡易餘一較高下,但也有人說人選是角逐嘉義市長失利的陳以真,但這些消息目前未獲得証實。

▼蔡易餘宣佈投入嘉縣海區立委黨內初選。 (圖/蔡易餘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