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法國女人風UNIQLO x 伊內絲限量系列 明天開搶!

▲伊內絲˙法桑琪與UNIQLO聯名合作的限量系列,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春夏第二波將於27日開賣!(圖/翻攝自UNIQLO台灣官方網站)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UNIQLO眾多系列中深受女性喜愛的伊內絲˙法桑琪聯名限量系列春夏服裝第一波於1月底在指定店鋪限量販售,限量商品多已銷售一空,備受期待的第二波終於將在明天(2月27日)開始販售,且全台僅有7間店販售: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西門店、板橋大遠百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漢神百貨本店及網路商店販售,為數不多,女性可先行於網路商店上瀏覽,屆時下手更快狠準、不再怕搶不到!

▲伊內絲˙法桑琪限量系列,春夏設計靈感源於度假勝地摩洛哥。(圖/UNIQLO提供)

伊內絲曾為第一位簽下香奈兒專屬合約的超模,即使近年來少走秀,但仍以不同的型是活躍於時尚圈,她曾說過:「懂得投資質感好的配件,就可以擁有多買幾件平價服裝的預算。」可以發現,這位具指標性的超模喜歡以平價服裝混搭質感飾品,穿出自信法國女人的風情。而與UNIQLO合作的限量系列,就是由她發想並與設計總監瀧澤直己討論誕生而出的設計成果。

以度假勝地摩洛哥為靈感發想,春夏服裝出現許多花花風情的洋裝、襯衫、短裙等商品,而她最愛的亞麻材質,也以樸素好搭配的設計單品成現在消費者面前。第一波一開賣花花洋裝立刻售罄,沒搶到的女性第二波可以期待的就是襯衫與短裙單品;另外,亞麻長褲、亞麻材質西裝外套或風衣外套,也是消費者值得期待的單品,全系列價位約界於790元的平價飾品到3,990元的風衣之間。

▼現在網路商店可以看到即將開賣的款式,女性先逛好要搶哪一件,屆時才不會有搶不到的情形。(圖/翻攝自UNIQLO台灣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