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不怕變胖  「蜜桃女孩」柯柯:炸年糕必吃!

記者董美琪/採訪報導

有著甜美笑容的正妹「柯柯」,擁有白皙肌膚及清新氣質,深受許多網友喜歡。身兼學生及《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的她,抽空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分享她新年新願望、過年最愛美食及吃不胖的「原因」,此外還期許自己能順利畢業外,也謝謝一路支持她的每一個人。

談到新年新願望,柯柯說「過完暑假就要面對畢業設計了,希望在這前後可以有自己的代表作,學業與事業可以兼顧得更好,「當然最希望在明年可以如期順利畢業啦!哈哈哈。」

跟許多女生一樣,柯柯過年最愛吃「炸年糕」,她笑說「其實自己不喜歡吃大魚大肉,小鳥胃也吃不了太多,總是最早離開飯桌,最期待飯後的炸年糕了!」將年糕切片裹粉炸到酥黃,甜甜鹹鹹在嘴裡化開的感覺超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過年,柯柯家人會打個幾天麻將,不會打的她,總喜歡在旁幫大人跑腿買飲料,「因為這樣就可以拿分紅了,哈哈哈~」今年她還希望能好好追個電視劇,「這學期搬家的關係已經超久沒看電視了!好期待!」

一般人過年大吃大喝又怕胖,柯柯則沒這個困擾「我本來胃口就不大,平常就常常吃不完了,加上腸胃不好吃太油就會馬上拉肚子,是可以不用太擔心過年變胖」,但坦言其實不太健康啦。

最後,柯柯在新的一年開始,想先跟支持她的人說感謝「常常私訊我也都有看,有了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加油的,希望你們也可以一起跟我加油!一起迎接任何挑戰!」

▲柯柯笑容甜美,深受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自柯柯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