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炸紅豆年糕!甜心主播韓佩穎許3願:減肥健康+收視旺

▲韓佩穎透露自己過年愛吃的美食。(圖/翻攝自韓佩穎粉絲專頁)

記者董美琪/採訪報導

擁有甜美笑容的美女主播韓佩穎,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很多人不知道,看起來有點娃娃臉的她,其實身高有168公分,有網友就驚訝得認為,這應該算是巴掌臉主播,對此韓佩穎謙虛說「自己臉圓圓的啦!」另外,每天工作全力以赴的她,也獨家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讀者分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及過年最愛美食。

談到過年怎麼過?韓佩穎說,自己是新竹人,公司很體恤,因此每年都有機會回新竹家過年,年初三前都會在家與親人團圓,因為家裡是大家族,因此總是會跟姑姑、姑丈等人一起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佩穎2015年的新計畫,跟許多人都很像,尤其是「健康」這點很重要。她說,自己近年都有調養身體,以前播夜貓子新聞太晚睡,常常4點上網看完早報,直到凌晨5、6點才能入睡,上晚班四年下來,身體發出警訊,因此希望自己能將身體健康顧好。

韓佩穎心中另外2個新希望是「減肥成功+收視長紅!」她與一般女生一樣,會想要再瘦一點,但是遇到過年最愛吃的「炸紅豆年糕」,她可是舉雙手投降,因此她也想出年節維持身材的方法,包括吃完做些伸展操(如:瑜珈)或是會跟爸媽快走,順便陪陪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