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旗袍照曝光  大馬正妹明禎賀年:希望再到台灣玩!

▲獨家旗袍照曝光,大馬正妹明禎賀年(圖/明禎提供)

記者董美琪/採訪報導

馬來西亞夢幻正妹明禎,2014年底在台灣爆紅,她甜美清新笑容、白皙肌膚,以及傲人身材,迷倒很多粉絲。這次她獨家接受訪問,跟大家分享她的新年計劃,也特別感謝台灣fans支持,讓遠在馬來西亞的她,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直呼「希望很快能再到台灣玩!」更多明禎看此►►►

談到新年,明禎說,自己每年一定少不了「吃火鍋」,會把所有好吃的丟進湯裡吃到撐為止。家裡過年總是很熱鬧,一家人一起圍爐吃火鍋很溫馨,「我們也會一起去拜年,還會回到家鄉檳城探訪親友和渡假。」她強調,無論在哪裡,只要能和家人聚在一起過節,就覺得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過年大魚大肉後要怎麼維持身材。明禎說,她過年也免不了大吃大喝,但之後要勤做運動,保持完好體態,「比如跳繩啊,跑步啊,都是我喜歡的運動。」

隨著人氣越來越旺,明禎FB粉絲團人數也持續暴增。她除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新春飛揚,也透露新年新願望就是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世界和平些,意外少一些,也希望在自己事業上有所進步。雖然她遠在馬來西亞,卻能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她開心地說「很感謝大家,希望很快可以再到台灣玩,到時再向各位請教有什麼好吃的!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願望成真喔!」更多明禎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