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瘦身法寶永遠是:雞肉+菜!網嘆:難怪這麼瘦

▲孫芸芸吃得少,網友嘆「難怪這麼瘦」。(圖/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節吃太多,又要維持身材很難!被稱為「台灣第一名媛」的孫芸芸,每次出席公開活動,穠纖合度好身材,都讓女生大呼好羨慕,其實36歲的孫芸芸要維持身材,也是下足苦功。只要稍微吃多一點,隔天就會少吃平衡一下,平常更多以白肉搭配大量青菜來當一餐,讓許多網友大嘆,「怪不得那麼瘦!」

去年曾為鞋業形象廣告,亮出修長美腿,躺上鋼管,名媛孫芸芸:「一開始到現場看到背景全都水泥地,然後有鋼管架在那邊,它也不是很穩,所以其實還蠻可怕的,尤其穿高跟鞋上去。」,雖然嘴上說怕,但一走伸展台更性感,架勢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36歲、有兩個孩子的孫芸芸,為了凍齡下足苦功:「平常我其實都吃比較清淡一點,然後這一年就是有都在運動,我覺得有差,新陳代謝比較快一點。

保持纖細身材,飲食更講究,每天量體重,隨時緊盯進食量,軟嫩多汁的紅肉,孫芸芸一概拒絕,以白肉當正餐,青菜吃到飽,清淡飲食維持完美體態,名媛孫芸芸:「白肉,然後盡量青菜,沒有加任何醬料,吃得真的很清淡,我覺得真的還是體內環保很重要的。」穩坐網友眼中最羨慕的人生勝利組,人氣名媛一身火辣好身材,也來自魔鬼般的自我要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