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討論怎樣才算戀愛 「別搶豬頭」暖哭單身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超有哽,已笑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怎樣才是真愛呢?演藝圈中的代表情侶首推李昇基和潤娥,男方曾在節目上談到談理想型對象時選擇了潤娥,並喜歡女方長達5年,最後美夢成真,有情人終成眷屬。(圖/取自NAVER)

「兩個長得像豬頭一樣的人,還擔心對方會被搶走,這大概是愛到一定境界開始患得患失吧。」對於如何算得上「真正的戀愛」,「別搶豬頭」的理論共獲得5千697個讚,引發廣大網友的認同。

微博搞笑排行榜日前發起了一個熱門的互動話題,讓網友們分享彼此的戀愛經驗,「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戀愛?」此話題共吸引了上萬個網友參與討論,可見現在「戀愛學」的確是一門必修的課程啊!有人感性地說,「始於心動,終於白首。」

▲《微博搞笑排行榜》發起了「怎樣才算真正戀愛」的討論串,圖為熱門評論。(圖/《微博搞笑排行榜》)

而從日常生活中的互動,更能體現平凡就是幸福的意義,「一起吃飯,一起健身,一起談理想、談未來,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可以共用同一把剃鬚刀。」愛就是不用語言也能感受對方,「一對情侶在圖書館看書,因為天冷,女的懶得動,於是用手肘撞撞男的,然後那男就看著自己的書默默伸手給她翻頁。」

▲《微博搞笑排行榜》發起了「怎樣才算真正戀愛」的討論串,圖為熱門評論。(圖/《微博搞笑排行榜》)

最能引發大家共鳴,並且讓不能參與討論的單身狗聊以安慰的,無非就是按讚數多達5697次的「別搶豬頭」理論,網友義正嚴詞的表示,「兩個長得像豬頭一樣的人,還擔心對方會被搶走,這大概是愛到一定境界開始患得患失吧。」愛,起於患得患失,不論對方是西施、潘安,或者豬頭,情人眼裡都是滿滿的珍珠啊。朋友們,請珍惜身旁的豬頭,哦不,是珍珠。結婚誓言不是寫著嗎?無論生老病死、禿醜胖歪,都會一生一世的愛著對方。

第二名的心酸小故事,共有5千287個讚表示同情,「記得那時我暈車吐他一手,他除了對我關切,沒有絲毫的厭棄。後來還是分了,因為我總暈車。」劇情的高張力充分體現了,「沒關係,是(不是)愛情啊!」第三名的限制級愛情只能意會,也有4千435個讚,「你知我長短,我知你深淺。」

有個小女生最後做了孤獨而堅強的告白,不知道男生是否能明白她的心意呢?「在圖書館自習,他坐在對面。 寫作業寫累了,想抬頭看看他,發現他也在看我,不說話,相視一笑,然後又各自低下頭寫起來。我們經常是從開館坐到閉館,從只有我們兩個人,坐到只剩我們兩個。一直覺得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奮鬥,心在一起,卻有著各自獨立的靈魂,絕不渴望從對方身上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有網友認為,愛的最好狀態是,兩個人好像忘了在談戀愛。(圖/《微博搞笑排行榜》)

註:網路用語,單身的人被稱為「單身狗」,即便不愛,不要傷害。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汪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