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幼齒美女!5歲純潔天使「恬恬」 融化85萬粉絲心

▲最近大陸網路上最火紅的「正妹」劉楚恬。(圖/翻攝自劉楚恬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位超火紅「正妹」,沒有傲人的上圍、火辣的曲線、誘人的俏臀,她是5歲的萌天使劉楚恬。可別小看她,「恬恬」至今已拍了8支廣告、5部電視劇,更因水汪汪的大眼和亮麗長髮,被封為「全球最年輕美女」,而她一張張燦爛笑容的照片,成了85萬粉絲最好的療癒。

據大陸媒體報導,劉楚恬是福建晉江人,家人暱稱她「恬恬」。在她1歲時,便獲得「明星寶貝評選」總冠軍,之後陸續拍了多支廣告和電視劇,人氣更是扶搖直上,網友看著她靈性的大眼睛、稚嫩的臉龐、秀麗的黑髮,活脫脫是純潔無瑕的天使化身。

▲「恬恬」人如其名,笑容甜死人。

「恬恬」的媽媽很有眼光,在她1歲半時就替她開設了微博帳號,並持續記錄生活點滴。「恬恬」媽不僅擅長替她打扮,更為了女兒努力學習攝影技巧,就這樣拍下一張張清新可愛的照片,目前已累積超過85萬粉絲追蹤,可說是全大陸最受關注的小小童星。

更多純潔天使「恬恬」劉楚恬萌照請點►►►

▼「恬恬」年僅5歲,在微博上擁有超過85萬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