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台灣臉!屁孩挑釁老外要尬車 油門一催差點自撞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人騎車準備要上班,期間超過三輛機車,引發對方不滿,在等紅燈的時候不斷怒瞪這名外國人,甚至換車催油門,一副要尬車的模樣。但綠燈一亮外國人要左轉,淡定停到待轉區,而屁孩則是催足油門衝了出去,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糗到不行。

根據行車紀錄器,一名趕著上班的老外騎著車不斷鑽車,一口氣超過了三台騎士的車,引起對方不滿,在下一個路口等紅燈的時候,不但兇狠瞪人,還想要尬車討公道。

外國人騎著機車在馬路口等紅燈,但是他一往左邊看過去,發現有三名男子狠狠瞪著他看,其中最靠近他的一位,穿灰色外套、戴粗框眼鏡的男子把雙手插在口袋,嘴巴裡還不斷嚼著口香糖,看起來一副殺氣騰騰的模樣,讓這名外國騎士覺得莫名其妙,開口問他,「你要什麼」?

但只看到他們3個人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持續狠瞪著這名外國人,然後交換機車,還催了一下油門,一副就是要尬車拼輸贏的模樣。結果綠燈一亮,嚼口香糖的騎士果然一馬當先衝了出去,還差一點和車輛發生車禍,真的是拼了老命。而外國人因為要左轉,緩緩騎到待轉區,感覺相當淡定,沒打算跟對方一般見識。

機車騎士原本想耍帥討公道,沒想到一出發就吃鱉,還差點發生車禍。看看他們的機車貼滿了貼紙,其中一張大大寫著「台中風格」,但這樣的作風一定讓台中人丟盡面子。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