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這樣穿就對了!看范爺Jolin演繹潮流時尚

▲ adidas Originals找來三大巨星,超有氣勢。(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潮流運動品牌 adidas Originals 大手筆找來三大巨星范冰冰、蔡依林及陳奕迅擔綱品牌代言人,激起不少話題。適逢新年到來,品牌也推出多樣新品,由巨星們各自演繹不同風采。

因陸劇《武媚娘》人氣再攀高峰的潮流女神「范爺」范冰冰,換上了紐約系列女裝,鱷魚皮圖紋搭配電光藍,整套穿搭非常亮眼,展現紐約不夜城的時尚氣息。音樂天后 Jolin 蔡依林則是以最新的 adi color 系列亮相,亮桃紅色與灰的搭配,加上些微男孩風,更打造隨性優雅感。陳奕迅秀出 adidas Originals by NIGO 聯名款服飾,大膽搶眼的街頭 Style 立現。過年穿搭不俗氣,看巨星們的搭配,自己也可以穿出潮流味。

▲范冰冰。(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圖/品牌提供)

▲陳奕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