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戴大貓框墨鏡 酷勁中帶有小性感

▲楊乃文出席2020 EYEhaus 旗艦店開幕活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歌手楊乃文日前以一身帥勁英倫風黑色裝扮出席嘉晏光學於台北 101 舉辦的 2020 EYEhaus 旗艦店開幕活動,戴上英國精品墨鏡品牌 LINDA FARROW 2015 年最新系列的大貓眼眶墨鏡,霧鈦鏡框與蛇皮鏡腳的搭配更顯時尚感。

▲楊乃文配戴貓框眼鏡,時尚有型。(圖/品牌提供)

LINDA FARROW 從 1970 年代起就風靡國外時尚圈,眾多名人如約翰藍儂、小野洋子、女神卡卡、碧昂絲、蕾哈娜、泰勒絲、超模凱特摩絲等都是品牌愛好者。 LINDA FARROW 的眼鏡設計講求創意,致力融合潮流與復古元素,並巧妙結合稀有皮革如鱷魚皮、魟魚皮與蟒蛇皮等,打造奢華時尚感。

品牌行銷總監 Tracy Sedino 表示, 2015 年的設計靈感著重於全新色彩技術與細節等設計,以日出和黃昏作為色調靈感,進而重新詮釋 LINDA FARROW 經典之作。

▲LINDA FARROW,Model 340玫瑰金蛇皮鏡腳,NT$39,500元。(圖/品牌提供)

▲LINDA FARROW,Model 255摩登白金蛇皮,NT$45,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