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早產嬰摔到「鼻青臉腫」 托嬰中心竟問母:送醫嗎?

▲桃園市11個月大的早產嬰「橙橙」被托嬰中心摔得鼻青臉腫,臉上有多處瘀傷與剉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懷著歡喜的心情準備接小孩,卻看到寶貝被摔得鼻青臉腫,哪個做父母的不心疼?桃園市一名11個月大的早產小男嬰「橙橙」,4日因為托嬰中心老師手滑摔落,頭部出現多道傷痕,但托嬰中心第一時間居然是打電話給男嬰母親,詢問「是否送醫」?氣得男嬰母親以「照顧不周」為由,控告托嬰中心傷害,並表明「不願和解」。

橙橙母親表示,4日傍晚6時,她接獲托嬰中心來電,告知「老師沒抱好,橙橙摔了2階樓梯」,還問她「是不是要帶去醫院檢查」?由於橙橙臉部及頭部都有瘀青及挫傷,急得她趕緊帶兒子送醫,觀察了6小時才回家。沒想到2天後,她又在兒子的眼角發現一道刮痕。

看到兒子的臉上接二連三出現傷痕,橙橙母親曾向托嬰中心要求調閱監視錄影帶,釐清事情真相,卻被中心人員以「硬碟故障」為由推託,氣得她10日向派出所控告該托嬰中心業務過失傷害。

對於橙橙母親的指控,托嬰中心辯稱,摔到小孩的老師「非常自責」,摔傷2天後發現的眼角刮痕,可能是小孩睡覺被指甲刮傷,當時有主動通知家長,「絕非虐待」。至於不提供監視器畫面,是因為消防警報上周常誤響,才請工程人員將硬碟帶回檢修,並非刻意阻擾。桃園市家暴中心目前已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