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夫住議會10年水電由全民買單?洪玉鳳:又沒借用特權

▲洪玉鳳連任5屆議員,問政風格潑辣。(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議員洪玉鳳近日被人踢爆長期以台南市議會為家,水電費由全民買單。洪玉鳳8日雖坦承此事,但也不滿地表示:「我又沒有借用特權」因為休息室的使用完全符合議會規定,加上自己先前罹癌開刀,每天得坐輪椅到醫院復健,礙於住家沒有電梯,才就近住在議會休息室,懷疑爆料是惡意報復。

議員休息室大小約6坪,還擁有基本衛浴設備、雙人床,無論是辦公桌椅、傳真機、電話等辦公所需,全都一應俱全。外頭的茶水間甚至還有冰箱、瓦斯爐、洗衣機等設備,方便議員休息使用,因此也讓洪玉鳳遭質疑是不是真把議會當自己家。

根據議會大樓管理規則第6條規定:「休息室訪客以議員家屬(父母、配偶、子女)為對象,如果有借宿外賓請事先報備。」洪玉鳳強調,完全是依規定使用休息室,加上自己開刀不便才會住議會。反觀其他議員,住在議會的也大有人在,甚至還有人把休息室給助理住。

洪玉鳳指出,因為自己質詢武聖夜市圖利案時,踩到某媒體大亨痛處,擋人財路,才會在此時遭到惡意的人身攻擊,對於自己住在議會期間的問政表現問心無愧。民進黨籍議員郭國文則認為,洪玉鳳的行徑雖無不法,但會讓社會大眾觀感不佳。

▲市議員洪玉鳳。(圖/翻攝溫柔ㄟ恰查某‧洪玉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