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9日清晨遭聲押 朱立倫: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朱立倫9日出席活動時神情愉悅,似乎未受到李全教遭聲押影響。(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由於涉嫌賄選,9日清晨遭檢方聲押,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中午不可避免地被問到此事是否會傷及形象,不過他則淡定的回應,台灣司法相當成熟,一切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由於李全教8日在機場準備前往中國大陸時被台南檢調攔下,經過漏夜訊問後,9日清晨決定聲押李全教等4人,朱立倫9日中午出席新北市愛心圍爐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態度顯得相當低調,只強調台灣司法相當成熟,一切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朱立倫接著在下午出席「2015新北大數據論壇」時,再度針對曾經和李全教合唱《你是我的兄弟》一事回應,他指出,那是他以黨主席身分競選活動,所有參與的黨員「他都沒有拒絕的權利」,若李全教之後被收押或起訴,他仍回應「一切都尊重司法。」

另外,有媒體9日公佈2016藍綠人選對決民調結果,因此朱立倫再度被問到是否會和立法院長王金平搭擋,共同角逐2016大總統,朱則保持一貫回應,「我講了很多次,會把市政工作做好、做滿」,未來希望在地方上扎根,讓民眾滿意,這就是他努力的目標,黨的事務會有統一的發言及制度。

而現場也有媒體問到曾傳聞李全教抱怨朱立倫對他不理不睬,只好請求立法院長王金平幫忙,朱並未正面回應,仍回答「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朱立倫出席新北愛心圍爐活動前針對李全教案表示「一切尊重司法」。(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