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偵辦議長賄選聲押李全教 段宜康:給台南地檢署拍拍手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案,將原本預計8日下午搭機前往金門、再循小三通到大陸廈門的他攔下,漏夜偵訊後於9日早上7時聲押李等4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便在臉書PO文大讚,「給台南地檢署拍拍手」。

不吝嗇給予台南地檢署外,段宜康也談到,該案被聲押的蔡啟新,不只是議員莊玉珠的丈夫,還是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評議委員會召集人,其涉案的程度,早就超過已經被開除黨籍的老婆了。

段宜康還透露,蔡啟新受託所接觸幾位一邊一國連缐議員,開出1票1000萬元的價碼誘惑跑票,據了解,這些被遊說對象,還是有人拒絕了。至於委託人到底是李全教還是黨內和李合作的人?段直言,「這才是我最感興趣的題目」。

台南市議會在1月爆發賄選案,李全教「大翻盤」奪下議長寶座,讓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及一級主管十分憤怒。經南檢偵辦,不只在昨天下午攔截即將前往大陸的李,並在今晨時聲押他和蔡啟新、林聰彬和楊明達;另外,市議員曾王雅雲和莊玉珠分別以50萬元和30萬元交保,宋偉儒、潘新傳各以2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