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搜救人員泡冰水受凍 重機協會熱心「送炭」取暖

▲台北市美式重型機車協會號招車友到空難現場,燒炭給救災人員取暖。(圖/翻攝自CRC台北市美式重型機車協會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空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隨著強烈冷氣團來襲,越晚氣溫越低,搜救人員忍著低溫,在冰冷的基隆河中搜尋,許多警消及潛水員上岸後凍得嘴唇發紫,許多民眾主動幫忙救災,也有人提供免費的熱食。8日更有民眾主動號召人力到現場「燒木炭」,以供現場人員取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救人員不畏低溫,在河中搜尋復興空難失蹤者的遺體。(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北市美式重型機車協會理事長陳彥良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號召車友到招待所集結,一同載運取暖設備前往復航空難失事地點,總共準備了約20幾箱木炭及鐵桶,到現場透過燒木炭來取暖。這個熱心舉動也讓人大讚「真是有愛心、有情義的團隊,加油!」

「胖卡達人」龔修賢日前也號召胖卡餐車,從4日晚間開始到失事地點提供免費熱食、熱飲,全數都由公司買單;他還在臉書PO文,「大家放心,我們一直都在」,一台台的胖卡車停在河濱公園烹煮食物,且全部免費發送,希望藉此給救災弟兄溫暖的力量。

▼愛心胖卡搜救現場免費送熱食。(圖/網友龔修賢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