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稱害死女人質 約旦空軍殺紅眼連三天狂炸

▲報復IS殘忍燒死飛行員,約旦空軍連續三天轟炸伊斯蘭國「首都」拉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報復自家飛行員被殘忍燒死卡薩斯貝,約旦空軍持續轟炸伊斯蘭國首都拉卡,雖然伊斯蘭國對外宣稱,轟炸已經讓美國女人質穆勒死亡,但約旦仍決定持續,且在國營電視台中以達伊沙恐怖組織(Daesh)稱呼,而這個用詞是對伊斯蘭國的輕蔑稱呼。

美國軍方對外表示,就在當地時間7日聯軍出動,分別轟炸伊拉克、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據點15次與11次。戰地記者也拍攝到,約旦飛行員在起飛前,於炸彈上寫下復仇話語,表達對恐怖分子的強烈不滿。

伊斯蘭國為了自身利益,用殘忍手段殺害無辜平民,不只引起許多國家公憤給予制裁,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絕大多數的網友都認為恐怖分子被炸是活該,也有人指出,如果真的炸到人質,那人質也是被伊斯蘭國給害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