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踏低溫基隆河 潛水員組「人鍊」大規模搜索

▲不畏河水低溫,潛水員手牽手在基隆河搜尋復興空難失蹤者的遺體。(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空難發生第3天,仍有8名失蹤乘客未尋獲,由於河水混濁,能見度極低,為了能盡快找到失蹤乘客,今早出動近百位大批搜救人員及潛水員展開陸海空的大規模搜索,為的就是希望盡快將人找到,並且給心急如焚的家屬一個交代。

復航空難搜尋工作終於有進展,搜救人員今天(6)上午尋獲4名罹難者遺體,目前,死傷人數已增至35死、15傷,另還有8人失蹤;蘭陽救援協會一名陳姓潛水員今天上午在距離飛機失事約50公尺的下游處尋獲一對小兄弟遺體,發現的時候兩名男童還在座椅上,他潛入水底將男童的安全帶鬆綁,並將遺體拉出水面,過程讓他相當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把握任何希望,大批搜救人員不畏一早寒流低溫刺骨,手拉手一字排開,直線前進在河面上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由於水底多淤泥,潛水人員則只能靠徒步摸索,各司其職就是希望能盡快早到失蹤乘客與機身殘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