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長陳福海拜會蔡英文 差點搭上復興墜毀班機

▲金門縣長陳福海(中)、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右)至失事現場了解狀況。(圖/翻攝陳福海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一班台北飛往金門的航班4日上午不幸發生墜機事件,據了解,金門縣長陳福海還差點搭上該班飛機。相關人士指出,由於陳福海今早至小英基金會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但雙方會面時間稍微延遲,陳才順延班機,蔡英文下午在中執會透露會面一事,主要是想表達關心。

陳福海事後也在臉書貼文,期盼天佑金門、台灣及陸客。他表示上午到台北出差,原打算搭乘11點的班機返回金門,不幸遇到復航墜落基隆河;除第一時間指示金門縣府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在松山、尚義機場成立服務窗口,還與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共赴失事現場了解狀況,並至三總探望受傷的金門鄉親。

《ETtoday東森新聞雲》下午致電民進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針對陳福海與蔡英文見面一事,他表示並不清楚,只是恰巧他人在台北,又發生復航墜機事件,兩人才「不期而遇」,並強調分秒必爭,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協助金門鄉親後續事宜。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金門縣長陳福海(中)、金門縣議員陳滄江(左一)至醫院探視金門鄉親。(圖/翻攝陳福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