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復航松山起飛5分「重拉失敗」 機身翻轉90度墜河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一架ATR72客機(編號B22816)4日上午10點53分起飛,5分鐘後卻因為「重拉失敗」,衝撞環東高架橋,機身翻轉90度迫降,驚險瞬間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從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可見,這架飛機起飛後越飛越低,隨後為了閃避一棟大樓擦撞環東高架橋,而後便翻轉90度墜落基隆河面,機身也因此斷成好幾節。

ATR72客機共載有53名乘客,另有5名機組人員,其中58人陸續被送往汐止國泰、忠孝、內湖三總醫院,目前已知送醫傷者中,3人沒有生命跡象,還在搶救當中。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