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造勢突喊卡 蔡英文:搶救傷患、全心祈福更重要

▲針對復興航空墜河事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4日下午發表談話。(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4日上午發生的復興航空墜機事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中執會前發表談話,強調此時此刻,「沒有什麼比掌握救災的黃金時間、搶救傷患,及全心祈福還更重要」,原打算舉行的立委補選造勢記者會也臨時取消。

復興航空一架滿載58名乘客與機組員、編號B22816的ATR72客機,上午10點53分起飛,數分鐘後意外擦撞高架橋,迫降南港經貿園區後方基隆河。截至下午1點,已有9人沒有生命跡象、18人受傷、22人救出、31人下落不明。

▲台北市警消人員全力進行搶救工作。(上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此,蔡英文表示,她和全國人民一樣,感到非常的震驚、遺憾與不捨,現在沒有什麼比掌握救災的黃金時間、搶救傷患,並全心為他們祈福還更重要,民進黨衷心希望搶救工作順利,讓傷害能夠降到最低,並為每一位乘客、機組員及家人祈禱,願天佑台灣。

蔡英文談話全文: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4)日中執會前率全體中執委及黨務主管針對復興航空墜機事件發表談話全文如下:

對於今天上午發生的復興航空墜機事件,據了解,目前還有乘客受困,也傳來有人已經不幸罹難的消息。我和全國人民一樣,感到非常的震驚、遺憾與不捨。

這個時刻,沒有什麼比掌握救災的黃金時間,搶救傷患,並全心為他們祈福還更重要。

因此,我們取消了本來要舉辦的選舉造勢記者會,並和候選人、執委,以及黨工同仁,一起在中執會前,為罹難者祈福,也為投入搶救的警消加油。

我們衷心希望搶救工作能夠順利,讓傷害能夠降到最低。我們為每一位乘客、機組員以及他們的家人祈禱,願天佑台灣,台灣平安,謝謝大家。

▲蔡英文率領全黨中執委為空難乘客、機組員及家屬祈禱。(圖/記者劉康彥攝)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