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專訪放閃光 坦承「最愛是她啦!」

▲柯文哲、陳佩琪夫婦。(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第三位副市長一直處在難產階段,日前他就表示有意用公開遴選方式找人,昨天(3日)晚間在臉書上終於公告,正式啟動公開遴選第三位副市長以及2017世大運執行長;另外,過去不輕易表露感情的他,在電視專訪中,終於對太太陳佩琪表白。

「等到可以離開醫院,已經晚上12點了,突然想到,不曉得我家搬去哪裡?」忙到連家住哪都忘記了,柯文哲回應家庭相關問題,邊答邊抓著自己手背,難掩有些彆扭。談起搬新家的糗事,他說,「對,因為我只去過一次,(主持人:後來怎麼辦?)後來就打電話問,我們家搬到哪裡去?(主持人:你很誇張)這種誇張的事,就不要講了。」

這下可不妙,柯文哲當上市長後嗡嗡嗡,似乎比以前還要沒空跟家人相處。陳佩琪1月15日在臉書發文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這也沒什好掩飾的。」於是,主持人趁機問他「你的最愛是誰?」柯文哲回應,「這不能講,最愛是她(陳佩琪)啦!我會給她更多的注意,(主持人:好啦,現在最愛是誰說一下?)當然是我太太,這段我會一直放給她看。」

柯P終於勉強擠出這句最愛是太太陳佩琪,但市政上還是不得不顧,加上身邊人手一直補不齊,第三副市長跟世大運執行長至今難產,終於3日他在臉書上公布決定「向天下徵才」,還說相信高手在民間,即日起正式啟動公開遴選,還表明了副手人選如果跟世大運執行長人選能搭檔報名,更能優先錄取,採用網路報名,但限制必須自我推薦,直到2月10日截止,要是再找不到高手,恐怕只能像柯P選舉時期二軍也給他用下去了。

柯文哲說,「我們那場選戰就是流浪漢跟流浪狗打贏的,我用那些邊緣人、二軍、路上撿來的,我也不覺得怎麼樣,很簡單,你比較厲害也沒有打贏。」選戰幕僚被形容是流浪狗,這不太恰當吧?柯P的禮儀課恐怕不只外交,說話藝術還得加把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