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網路自薦 柯公開遴選第三副市長與世大運執行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因應即將來臨的世大運,配合剛遴選出的北市府體育局長洪嘉文,柯文哲決定繼續「向天下徵才」。他在晚間10點左右於臉書貼文,表示自己始終相信高手在民間,因此將公開遴選第三副市長,以及世大運執行長。強調必須自薦,且副市長人選若自備世大運執行長人選,將優先錄取。

柯文哲在以「向天下徵才」為題在臉書粉絲團貼文,希望公開遴選第三副市長,歡迎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良好英文能力、曾督導大型活動, 且具大學副校長、大企業總經理、執行長,或簡任十二職等以上之資歷的人材加入市府團隊。有旅居國外經驗者,或自備世大運執行長之人選搭檔報名將優先錄取

至於世大運執行長的條件,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及良好英文能力,能處理外交事務,有督導、主持大型活動的經驗,且必須為專職,能工作至世大運結束後一年,完全善後為止。兩個職缺的報名都從即日起到2月10日上午8點止,且只能自行推薦,上網報名。

柯文哲臉書全文如下:

【向天下徵才】

我曾公開遴選多位市府一級首長,吸引許多優秀人才前來報名,包括最近出爐的體育局長洪嘉文,行政閱歷豐富,適材適任。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是近年內臺北市最重要的國際活動,將形塑世界眼中的臺北,2017世大運執行長將扮演關鍵角色,而臺北市也還欠缺一位能專注描繪臺北人文願景的第三位副市長。「向天下徵才」是我的理念,我一向相信高手在民間,因此,臺北市政府將於今日起正式啟動公開遴選第三位副市長及2017世大運執行長。

第三位副市長的職責為督導文化局、體育局、社會局、教育局、客委會、原民會等機關和相關跨局處會議,以及負責世大運、設計之都等專案。歡迎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良好英文能力、曾督導大型活動, 且具大學副校長、大企業總經理、執行長,或簡任十二職等以上之資歷的人材加入市府團隊。有旅居國外經驗者,或自備世大運執行長之人選搭檔報名將優先錄取。

此外,2017世大運執行長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及良好英文能力,能處理外交事務,有督導、主持大型活動的經驗,且必須為專職,能工作至世大運結束後一年,完全善後為止。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並僅限自薦。即日起至104年2月10日(星期二)上午8點止,報名者請詳填下列表單資料,以完成報名程序。

【臺北市政府副市長網路公開遴選】
http://ppt.cc/~GVP

【2017世大運執行長網路公開遴選】
http://ppt.cc/~JB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