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皇上奸臣說」 郝龍斌:有不法就辦,別光說怪!

▲柯文哲近期大刀闊斧整頓北市多項BOT爭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世大運、大巨蛋、三創園區等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直指「朝中有奸臣是因為皇上的問題」,不過皇上換人後,奸臣自然就會變好。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3日表示,柯常用一句「覺得怪怪的」,就讓外界誤以為前市府有罪;如有不法就把具體事證拿出來,送檢調法辦,不應這樣將公務員定罪。

柯文哲2日在《54新觀點》節目中談及北市多項爭議議題,還表示每次講到這些問題,「郝市長就很焦慮,好像在講他」,而「朝中有奸臣是因為皇上的問題」,很多東西長官還是要負最大責任。

郝龍斌3日受訪時則表示,民主政治中,無論是總統或市長,都不是皇帝,一般公務員也不是臣子,所有施政都受議會、媒體及市民監督,若有不法應當移送法辦;不過,柯文哲常用「覺得怪怪的」就定罪公務員,讓外界覺得市府或公務員有不法行為,「老實說,我也覺得也怪怪的」。

郝龍斌還說,柯文哲持續批評前市府作為,都讓人覺得是在批評前朝、掩飾對市政的不了解,現在也有市民質疑柯沒拿出作為,希望柯能把握時間將市政做好。

▼郝龍斌呼籲柯文哲別光說「怪」,若有不法就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