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找回2週前代幣 好奇測試停車費狂飆至3萬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卓煥鈞/台北報導

到停車場停車,停車費竟然可以高達將近3萬元!原來有民眾停車,結果離場時把停車代幣弄丟,後來又到同一間餐廳用餐,找到之前的代幣,車主好奇把代幣拿來試試,發現代幣沒失靈,停車費竟然從幾百塊飆到幾乎3萬元!

停車費計算出來竟然29960元,這計價您繳得出來嗎?而且這錢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實際找到同一個停車場投進代幣,停車費不外乎幾百塊錢。明明不是24小時營業,一樣把車放在這,有人竟然可以停出3萬元。原來是有消費者離場時把代幣弄丟,後來又到同個地方消費,而且還找到了代幣,好奇心驅使下就來試試這個代幣還能不能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位車主1月17日來停車,結果停車代幣弄丟。17天後的2月2日再度到這裡消費,而且還找到代幣,投進機器裡代幣也沒失靈,停車費難怪從幾百元飆到將近3萬元。

對此業者表示,代幣是按批號使用,像去年12月用過的,現在還沒消磁,隨便投個幾枚費用都要好幾萬塊。但其實為維持停車場營運,這些代幣可傷透業者腦筋。業者私下透露,天天都有人遺失,開業5年多來,代幣就遺失掉3千多個。以一枚成本近60元計算,光補代幣就超過18萬,可這錢還是非花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