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凱蒂佩芮伴舞像在找錀匙! 華裔的「左鲨」爆紅!

凱蒂佩芮版的「左左右右」。成為今年超級盃最熱烈的話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美式足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表演請來搞怪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演出,場面浩大、華麗,引起熱烈討論。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討論度最高的不是凱蒂佩芮本人,而是一個叫「左鲨」的傢伙!

原來,凱蒂的一段表演裡,有一群穿著各種卡通造型衣服的舞者替她伴舞,當中包括兩隻「鯊魚」。畫面右邊的那隻「鯊魚」,一切舞步中規中矩。但是左邊的那隻,卻亂跳一氣,簡直像是來亂的。更有網友揶揄說, 他不是在跳舞,而是在找丟在地土的鑰匙!

左右鯊明顯作不一致。左鯊像是在找鑰匙!(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和評論這兩天在各大社群網站瘋傳,「左鯊」(Left Shark,或Shark On The Left)一詞甚至成熱門關鍵字。讓他的人氣竟然超過凱蒂佩芮!

有網友在推特開了專頁,專門討論它跳得有多糟。也有網友在Reddit肉搜他,結果發現,凱蒂佩芮的「右鯊」是帥氣猛男一枚,名字叫梅瑞克(Scott Myrick)。至於「左鯊」,原來是個華裔,名字叫布萊恩․郭(Bryan Gaw,很可能來自香港或廣東)。

布萊恩․郭周一(2日) 在推特上PO了一張照片,出面承認說:「是的,傳言是真的(我就是左鯊)!」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左鯊真面目,華裔的布萊恩․郭。(圖/翻攝自Bryan Gaw臉書)

▲梅瑞克(左)與布萊恩․郭合力抬起凱蒂佩芮 。(圖/翻攝自Bryan Gaw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