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辦公室赫見「A片實境秀」 對面酒吧客人舉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

▲基督城一對男女忘情在辦公室嘿咻。(圖/翻攝自9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基督城一間保險公司上周五竟出現「A片實境秀」,一對年輕男女在辦公室嘿咻,但因沒關燈,過程都被對面酒吧內的顧客直擊,酒吧內演奏的樂團也因為客人全都往窗外看而停止表演。

▲基督城一對男女忘情在辦公室嘿咻。(圖/翻攝自YouTube)

這對男女顯然是趁公司其他同事都下班後,把辦公室當成摩鐵,未料對面酒吧有大批顧客「看好戲」,不但拍下2人從調情到激情的過程,還貼到臉書、推特上,導致網路瘋傳。有人留言說,當時整個酒吧的人都看到了,還有人舉杯慶祝;另有網友表示,「他們應該關燈的。」

雪梨《晨驅報》報導,保險公司執行長米爾恩(Grant Milne)得知消息後說,因為照片非常清楚,已經查到2人身分,公司非常認真看待此事,絕不會縱容,「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他說這段影片貼上網後,讓公司感到很難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