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昏倒 女乘客不會開車仍緊握方向盤救34條命

▲比恩雖然不會開車仍挺身控制住失控的巴士,救了車上34人的性命。(圖/翻攝自A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女子比恩日前搭長途巴士回家時,司機因不明原因昏倒,她雖然不會開車,仍馬上衝上駕駛座穩住方向盤讓巴士滑到路邊,勇敢拯救車上34名乘客的性命

根據美國《ABC》報導,比恩(Jill Bien)在當地時間24日晚上搭長途巴士準備回家,沒想到車子行駛到一半卻突然失控撞上牆壁,在反彈回路上,讓她嚇得直衝著司機大喊,沒想到一轉過頭卻發現駕駛座上根本沒人。

比恩雖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仍然衝上駕駛座穩住方向盤並踩煞車,好讓巴士能安全的滑到路邊,順利拯救車上34名乘客的性命。

根據其他美媒報導,比恩事後回想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她根本不會開車,「當時我根本沒機會問有誰會開車!」而昏倒的巴士駕駛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