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玩時尚 踩球鞋混搭薄紗洋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BURBERRY「鳥與蜜蜂」系列服飾才剛在9月倫敦時裝周首次問世,現在就已即將緩緩上架,20日品牌在101店上舉辦春夏預覽,邀來名模王心恬展演春夏新裝。穿著柔美的藍、紫交織而成的薄紗洋裝,本該為性感姿態,但搭配撞色球鞋後,才發現原來薄紗不只可以性感、它也可以穿出潮流感。

 

▲名模演繹BURBERRY春夏新裝。(圖/BURBERRY提供)

春夏女裝有許多若隱若現的烏干紗服裝,呼應蜜蜂的主題,在夾克上做縮腰、馬甲的設計,如同「蜂腰」般,既危險又充滿魅惑風情;硬挺的丹寧外套下襬以豐厚的羊毛裝飾,使普通的丹寧夾克有了更多變化。男裝部分則以「旅遊作家的探險」為靈感,多口袋的夾克為重點單品,或者經典風衣換上丹寧外觀,呈現另一翻面貌。

另外,春夏BURBERRY捨棄高跟鞋,推出撞色球鞋,讓生活中的搭配更自然也更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