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張孝全朝聖GUCCI秀場

▲配件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領軍設計團隊一同謝幕。(圖/GUCC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倫敦男裝周於12日結束後,五天後緊接著開跑的為米蘭男裝周,重點大秀GUCCI則在米蘭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半開秀,而台灣男星張孝全此次也受邀擔任看秀嘉賓,一身GUCCI西裝配上馬銜鍊樂福鞋,演繹MAN味雅痞風。

▲張孝全受邀至米蘭觀GUCCI秋冬大秀。(圖/GUCCI提供)

2015-2016秋冬GUCCI男裝,模糊男女裝的界線,男模穿上西裝打上雪紡紗大型蝴蝶領結,搭配正裝,剛強與柔美碰撞產生新火花,2015秋冬GUCCI男裝將為人們帶來意想不到的細節。如此柔美的元素,屆時想跟上品牌流行元素,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GUCCI秋冬男裝設計模糊男女裝的界線。(圖/GUCC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