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Cavalli壓軸登場 風格變奏低調展奔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時裝周甫落幕,做為壓軸登場的Roberto Cavalli,其大膽的印花、狂野奔放的風格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這回男裝周上發表的38套男裝,則稍稍收斂這種狂放,以百搭的黑、灰色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Cavalli時尚。

 

▲Roberto Cavalli變奏,低調風格展奔騰。(圖/Roberto Cavalli提供)

狂野的動物圖騰秋冬男裝其實也沒錯過,只不過設計師運用了與衣服同色系、不同材質的拼接,成就秋冬內斂低調的男裝,一片黑壓壓的服裝周,他選擇靛藍色巧妙做為提亮整體搭配的元素,猶如穿針引線一般為男裝秀帶來亮點。寬大的皮草外套也在秀場上出現,華麗狂放的模樣,仍然一眼可以辨識這就是Cavalli風格。

▼Roberto Cavalli變奏,低調風格展奔騰。(圖/Roberto Cavall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