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貴婦帶愛狗上街 「母子」裝扮令人目不轉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以皮草作品聞名的國際精品FENDI,一隻動輒一兩萬元的魔魔吊飾叫人又愛又恨,小小的一個卻不便宜,吊在包包或搭配牛仔褲,都超級有型,戴出門時走路有風宛如國際超模上身。不過現在你可以購入今年早春系列的動物吊牌Petite 2Jours包款,雖沒有那麼立體,但效果也相似幾分。

 

▲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以簡單穿著搭配Petite 2Jours包款現身洛杉磯街頭,包款售價NT$73,000元。(圖/FENDI提供)

日前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就以簡單穿著搭配Petite 2Jours包款現身洛杉磯街頭的模樣,型女裝扮帥度、時尚度都滿分。不只超模愛FENDI,就連「衣不驚人死不休」的Lady Gaga近日也戴上春季系列的太陽眼鏡走在街頭,戴著銀色大耳環、珍珠髮箍的她與手上抱著的愛狗戴著的珍珠項鍊裝飾互相呼應,整體裝扮宛如退休貴婦一般,十分悠閒。

 

▲卡卡貴婦裝扮帶狗上街,太陽眼鏡售價NT$15,060元。(圖/FEND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