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umix GF7 發表!更強自拍、支援 WiFi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Panasonic 旗下「女朋友七號」Lumix DMC-GF7 無反光鏡相機今天(1/20)發表,外型復古,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180 度上掀式觸控螢幕,支援揮手自拍、WiFi 傳輸跟臉部背光偵測補光拍攝等實用功能,強化更多自拍情境需求,預計今年三月上市,售價 5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9,000 元。

Panasonic Lumix DMC-GF7 配備 1600 萬畫素 Live MOS 感光元件,最高可支援每秒 5.8 張快速連拍,對焦點達 23 組,感光區間達 ISO 200-25600,最多只能進行 1080P 的錄影拍攝,並不能進行 4K 錄影。

Panasonic Lumix DMC-GF7 最大的特色是強化了自拍功能,使用者可以搭配 3 吋 180 度可上掀式 LCD 螢幕,進行揮手自拍的功能,同時也可以進一步套用多種濾鏡效果。此外,該機種也支援 WiFi 傳輸,搭配指定 App,除了可以直接存取相機內的照片,甚至在遙控拍攝方面,還支援「跳躍自拍」等模式,滿足更多拍攝需求。

▲▼Panasonic Lumix DMC-GF7 加入了比前代更多的濾鏡效果與自拍功能。(圖、影片/取自YouTube)

在上市情報方面,Panasonic Lumix DMC-GF7 預計要在 2015 年 3 月上市,共有黑色、棕色、粉紅色跟橘色四款,搭配 12-35mm f/3.5-5.6 kit 鏡的銷售組合為 5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9,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