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Panasonic OLED65吋機種 下單就把好萊塢搬回家

▲▼進入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正是OLED旗艦FZ1000系列65吋機種TH-65FZ1000W,電視擺放在註記重要特點的平台上,顯得格外耀眼,從標誌中也可看到包括OLED面板、6原色顯像技術、好萊塢HCX影像晶片等關鍵字。(圖/Panasonic提供)

▲ 進入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正是OLED旗艦FZ1000系列65吋機種TH-65FZ1000W,電視擺放在註記重要特點的平台上,顯得格外耀眼,從標誌中也可看到包括OLED面板、6原色顯像技術、好萊塢HCX影像晶片等關鍵字。

【廣編】

圖、文/Panasonic提供

日系影家家電領域中,Panasonic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傳統CRT電視到電機電視,以至於液晶電視機種到如今OLED電視,Panasonic屢屢在技術以及實際畫質表現上,創造讓人驚奇的成就,此次伴隨2018新規電視上市,日本原廠特地來台與媒體交流,剖析新機重點特色。

承繼優秀歷史,新創極致技術,Panasonic 2018 OLED、LED TV 完美現身!Panasonic台灣松下正式推出2018下半年度全新電視機種,其中OLED旗艦FZ1000系列、次旗艦FZ950系列,以及LED TV旗艦FX800系列同步登場,當然也包含其餘中階與平價系列,一起面市,為了讓媒體更了解新款各式機種焦點設計,特地邀請日本原廠人員來台,舉辦媒體交流會,透過技術解析以及資深專業媒體技術主編體驗分享,讓大家更深入認識今年度Panasonic在影音技術層面的躍進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