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郝交火北市BOT案 朱立倫緩頰:不能只片面檢討資訊

▲新北市長朱立倫談BOT案時表示,不要只從片面資訊去看或檢討。(圖/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由於近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個人,就三創園區、大巨蛋、美河市等BOT案工程頻頻隔空交火;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被問到政府與民間合作BOT案態度時表示,希望很多事情不要只從片面資訊去看、去檢討,一定要全面了解。

朱立倫認為,BOT案引進民間力量,在全世界或先進國家是很普遍的現象,只要過程公開透明,符合成本效益及民眾需求就可,但是過程當中一定會被外界檢視,所以不能只檢討個案或單一資訊,一定要全面了解,新北市府在處理這方面時,也會特別謹慎小心。

由於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9日才批柯文哲「刻意公布片面資訊」,並說自己「忍無可忍」,有媒體詢問朱立倫此番發言,是否在為郝龍斌叫屈,而朱立倫則否認,並未正面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