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都可以當台北市長了 柯文哲哽咽:我來當有什麼困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P人氣強強滾。

▲柯文哲哽咽地說,總統馬英九都可以當台北市長了,他來當有什麼困難。(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鄭雅文、陳泰佑/屏東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南下屏東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瑞雄站台,被千名粉絲包圍高喊「柯P,我愛你」,人氣非常旺。柯上台時致詞時情緒激動,還一度哽咽說,當初出來選市長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總統馬英九可以,他為什麼不行。

柯文哲晚間到東港東隆宮參拜,到處被民眾要求合照、簽名;由於支持者實在太多,現場人員「手勾手」成兩排長長的人龍,將柯圍在中間、隔絕粉絲,維安大陣仗比明星走紅毯還要高規格。

柯文哲替莊瑞雄站台時提到,當初因為莊的一句話,讓他從台大醫師變成台北市長,如果台灣歷史以後有所改變,莊是功臣;他強調,政治沒有那麼困難,就只是找回良心而已。

柯文哲提到當初參選台北市長,父親曾要他別從政,讓他一度哽咽,「我爸爸跟我說『我在二二八失去了父親,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失去兒子』,我跟他說『老欸,沒那麼嚴重啦』,他說『哪裡沒有』。」他情緒激動表示,馬總統都可當台北市長,「我來當有什麼困難!」這席話引發現場群眾熱烈歡呼、大聲拍手叫好。

▲▼柯文哲受到屏東民眾熱烈歡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