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回溫20度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

▲15日冷氣團影響各地低溫中南部溫差大。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各地低溫大多在1到16度,其中嘉義最低溫接近11度,大清早出門請記得添加衣物,而預測白天的最高溫,北部地區及宜蘭、花蓮約18到20度,中南部及台東約22到25度。

氣象局表示,15日溫度跟前一天差別不大,早晚的溫度都可能讓人感到寒冷,而在北台灣即使是白天也稍有寒意,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大家都要適時添加衣物,避免著涼;水氣減少了,各地幾乎都可以見到陽光,東半部偶爾有些零星降雨,雨勢不會太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6日到18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低溫大多偏低約13到15度,其中在中部以北沿海或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高溫部分,在北部及宜花大都在18到20度之間,中南部及台東則約22到25度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