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的反擊! 澳婦1.4折賤賣偷吃夫保時捷

▲澳洲一名婦人在網路上賤價拍賣丈夫的保時捷,報復對方外遇。(圖/翻攝自9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報復老公外遇用什麼招式才算狠?澳洲一名婦人日前在網路上刊登廣告,甚至以「前夫珍愛的保時捷911」為題,將原本要價15萬美元(約477萬台幣)的跑車,以2萬美元(約63萬台幣)賤價拍賣。

根據澳洲《9NEWS》報導,一名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婦人懷疑丈夫有外遇,於是某天就偷偷跟去「查看」,沒想到竟發現丈夫在一間五星級飯店和一名年輕的金髮女子擁抱。

為了報復偷吃的丈夫,婦人索性將丈夫的愛車放到網路上拍賣,甚至用「前夫珍愛的保時捷911」為標題,打算以2萬美元的價格賣掉價值15萬美元的名車,相當於打了1.4折;她還揚言要將賣車的錢拿到歐洲,好好的享樂一番。

然而,這麼「好康」的事情並不一定都是真的,事後這名婦人已坦承,其實這一切不過就只是一個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