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廣播驚叫飛機有問題 146名旅客一秒「失控」

▲達美航空驚傳飛機「失控」,所幸最後並沒有人員傷亡。(圖/取自維基百科,非文中失控班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日前上演空中驚魂記,一架由美國洛杉磯飛往是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的班機,在起飛後不久因不明原因一度「失控」,所幸飛機在空中盤旋1小時後平安降落

根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一架編號2116的波音757客機在當地時間周二原訂由洛杉磯飛往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沒想到起飛不久就出包;當機長廣播告知機上146名旅客「飛機失控」後,就連機艙內部也開始「失控」,尖叫聲此起彼落。

最後飛機在空中盤旋1小時才緊急迫降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對此,達美航空表示,造成旅客的恐慌十分抱歉,目前已由交由相關人員檢查飛機失控的原因,同時公司也會負責安排所有旅客的住宿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