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別人不知你用iPhone 6 接電話前還要先炫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買了新的手機,一定會替它裝上手機殼!日本一間專門為iPhone打造配件的NITTO公司,研發出一款採用滑蓋與轉軸整合的功能,號稱能擁有全方位的防護功能,並且接電話前還能先「炫技」一番。

▼有了這個手機殼,要別人不知道你用iPhone 6都難。(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這款名為iPhone Trick Cover 的手機保護殼,接電話時只要握住保護殼的一端,向外一甩就能輕鬆翻轉手機、以便接聽,使用動作就像耍蝴蝶刀一樣酷炫,讓人不注意到你用iPhone 6 都難。

除了有滑蓋翻轉的設計外,轉軸設計同時也擁有「支架」功能,使用者能讓iPhone 6 輕鬆地站在桌面上,在保護殼的背面還能放入各種感應卡,宣稱是目前最多功能的手機保護殼。

目前這款手機殼iPhone 6 版本的售價為3400日圓(約台幣910元),iPhone 6 Plus 的價格則為3700日圓(約台幣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