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手機殼」找到主人...丈夫墜機罹難!甜蜜牽手背影成絕響

▲▼ 印尼獅航JT610墜海。(圖/路透社)

▲印尼獅航罹難者物品中的情侶手機殼。主人已經找到了,夫妻卻天人永隔。(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JT610班機於29日早上墜毀雅加達外海,機上的189人估計全數罹難,目前搜救人員正在盡力打撈殘骸,其中一張在社群媒體流傳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支手機背後有情侶牽手的照片,讓人心疼,這支手機的主人也已經被找到,但畫面中的夫妻已天人永隔。

這張照片日前在網路上成為話題,這支手機的本體已經被整個燒毀,但手機殼還可以看出印在上面的圖片,疑似是一對情侶或夫妻,兩人牽著手走在吊橋的背影,看起來相當甜蜜。BBC報導,印尼網友們在Instagram上找到了這張照片的來源,發現是一對夫妻,而照片是妻子尤尼塔(Yunita Savitri)PO的。

尤尼塔並沒有搭上這班死亡飛機,不過她的丈夫瓦喬(Wahjoe Noegrohantoro)已經被證實就是這架班機的189名乘客之一,搜救人員也在一個背包中找到瓦喬的機票一場墜機意外讓這對恩愛夫妻天人永隔。印尼媒體報導,兩人的女兒在IG上PO出一張背影照的插畫,寫道「爸爸,每個人都愛你」。

▲▼印尼獅航/情侶手機殼主人找到,女兒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IG)

▲這對夫妻的女兒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IG)

瓦喬的姪子安東尼斯(Antonius Hartono)向BBC表示,他的母親告訴他叔叔瓦喬搭上了這班飛機,之後才看到手機殼的消息,「每次我在網路上看到那個照片,我都覺得很難過,我無法想像他的妻子和太太會有多悲傷」。安東尼斯也提到,一個禮拜前,他才在一個大家庭聚會上碰到叔叔,當時誰也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就發生意外。


這架獅子航空編號JT610班機在29日清晨從雅加達起飛,13分鐘之後就墜毀在爪哇島外海,機上的189人估計已經全數罹難。目前除了檢查飛機找出失事原因之外,警方和搜救人員更加緊腳步,盼望找回罹難者的遺體以及個人物品。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有24個屍袋被轉送往當地的醫院,也蒐集到了132個乘客的DNA樣本,將會進行比對以指認屍體,不過,辨認身分的工作會非常困難,而且每一個屍袋裡面都裝著至少超過一個人的遺體。印尼國家搜查與救援機構的官員薩吉(Muhammad Syaugi)也表示,會盡快完成辨認死者身分的工作,但很有可能無法找到全部乘客的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